google

Google

Google

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

台模蘇盈熹首度推出養生書

台模蘇盈熹首度推出養生書
攻書展不賣性感  獲李逸朗中暑撐場
轉載自: Star.Starphoto、Jolly的今日星蹤
 
 
來自台灣的模特兒蘇盈熹(Debbie),多年來醉心研究能量醫學,創造了一套獨家的養生系統,務求以風靡全球的岩盤浴療法達到美容、運動、保養、排毒等多元效果。
 
今天下午,蘇盈熹出席她的新書《發汗健康法  岩盤浴の秘密》書展簽名會,把岩盤浴的奧秘和自己的「懶人美容養生術」與讀者分享。她說: 「今日是我第一次出書,亦是我第一次入香港書展參觀,看見會場內很大, 又有很多很多人,我怕自己會蕩失路! 」而她首度出書喜獲一班圈中好友大力支持,其中四位型男好友包括李逸朗、沈志明、黃竣鋒、古天祥今天也有現身撐場。
 
身體有些不適的李逸朗表示: 「我是剛從劇組偷走出來撐場的! 我近來在趕拍港台電視劇, 今日是最後一日拍攝, 劇中的角色是需要我去騙人, 所以其實我每日的工作便是去騙人!! 最近天氣炎熱, 自己瘦了很多, 又有點中暑的感覺, 因此我今天決定要從劇組逃出來一小時, 支持一下好友Debbie出書, 順道向她請教中暑可用什麼天然療法來治理! 」 活動完畢他便馬上趕回去繼續拍攝工作。
 
 
有關作者蘇盈熹 (Debbie Su)﹕

熱愛旅遊、美食和生活上細微簡單的事物。早年於台灣從事模特兒工作,對瘦身美容的要求很高,曾在台灣開設印瑜珈館,多年研究遠紅外線、負離子電位療法。後來轉戰香港成為藝人模持兒,發現港人的生活異常忙碌,啟發她構思出一套簡單有效的養生方法,更在港開設璞.精緻養生會館,把大自然養生元素融入都市之中,提供一個集保健、美容、瘦身、減壓於一身的城市綠洲。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