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Google

Google

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

周柏豪夥拍顏卓靈拍攝年輕潮牌BSX 2014秋冬廣告

周柏豪夥拍顏卓靈拍攝年輕潮牌BSX 2014秋冬廣告
合作盡顯默契  關係升溫
轉載自: Star.Starphoto、Jolly的今日星蹤
 
 
2014年8月26日 ▪ 香港 -- 年輕潮牌BSX設計向來以酷和潮見稱,以一生為革命而戰,永不放棄的古巴革命家捷.古華拉為品牌核心代表。品牌主張敢作敢為,打著「VICTORY OR NOTHING」旗號,繼續邀請周柏豪及顏卓靈(Cherry)擔任大中華區代言人,為品牌拍攝2014秋冬系列廣告。最佳拍檔施展渾身解數拍攝,與BSX團隊盡顯默契,使拍攝過程愉快順利,廣告效果理想。
 
柏豪Cherry二人誓要在娛圏發光發熱    
每次BSX廣告拍攝都會加插新元素,令人一見難忘,今次亦不例外。一踏進攝影棚,二人旋即被佈景裝置所吸引。現場擺放了鑲有燈泡的立體BSX字母木製架,柏豪甫到場已不禁大呼興奮:「我很喜歡今次的佈置,很有驚喜!令我好像置身紅館的後台,現階段我埋首準備演唱會,見到所有東西都讓我想起個唱,哈!壓力一定有,但都是正面的推動力。不過大熱天時穿冬裝拍攝,加上大量大型燈泡,現場氣溫急升,每拍畢一個鏡頭,衣服全都濕透,雖然很辛苦,不過也很值得!我很期待可以早日看到廣告面世,一定會很震撼!」Cherry亦笑言佈置為他們度身訂造,她也希望可以在這個行業繼續發光發亮、熱力四射:「今年流行worker look,兩季的拍攝都是以木製道具演繹主題。今次加上燈泡裝飾,我跟柏豪開玩笑,我們『升呢』由木工轉行做電工,但他聽後無言!」
 
今年將踏入30歲的柏豪笑言二人年齡差距太大,有時面對Cherry也顯得不知所措:「她總是無時停,整天在攝影棚滿場飛,精力充沛!不停跟工作人員講笑話,但只有她自己在笑。不過我很羨慕她年輕活潑,一直待她如親妹!」Cherry也安撫柏豪雖然二人相差九年,但外形一樣合襯,照片型格之餘,亦甚有潮牌味道:「今次不像舅父,是表哥,哈哈哈!不過我近期不練舞,改為練『武』,為稍後的電影作準備,所以要找表哥試試我的掌風!」說罷立即對柏豪揮拳相向,幸好只是借位,身手敏捷的柏豪亦作勢被擊倒。二人合作多時,獨特的相處方法真的別樹一格。
 
潮男潮牌結合  推出《BSX x PH Collection》限量版
說起今年再次替BSX拍攝廣告,柏豪仍感覺興奮,皆因他剛落實與品牌有合作計劃。柏豪貴為當今潮男代表,其時裝觸角無容置疑,今次為配合其個唱,品牌特別以演唱會主題加入潮流元素,推出充滿色彩的《BSX x PH08 Collection》限量系列,每一件產品都是為粉絲度身訂造。「很開心可以再次與BSX推出聯乘系列,品牌年輕型格,形象正面,每次合作都充滿新火花!今次將配合演唱會的主題,推出一系列tee、cap、索繩袋,對我來說絕對有紀念價值,希望大家都會喜歡。」
 
 
相片說明:
1a-b)    周柏豪及顏卓靈(Cherry)擔任BSX大中華區代言人,為品牌拍攝2014秋冬系列廣告。二人合作盡顯默契,廣告效果理想。
2)     現場擺放了鑲有大型燈泡的BSX字母木製架,尤如置身表演後台。柏豪和Cherry甫到場已不禁大呼興奮。
3a-d)     Cherry拍攝時專業投入,下半年工作被編排得密麻麻,全力於娛樂圈發光發亮!
4a-b) Cherry近期為電影習武,現場找來柏豪過招,柏豪亦相當合作,作勢被擊倒。

5)     柏豪將舉行首個紅館個唱,並落實與品牌有合作計劃,推出充滿色彩的《BSX x PH Collection》限量系列。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