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Google

Google

2021年1月11日星期一

溫碧霞出席「第三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閉幕禮」

 
溫碧霞出席「第三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閉幕禮」
離港5個月思鄉 老公Kenny專程到澳門隔離14
會合慶祝聖誔及倒數
轉載自: Star.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,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:
http://starphoto.joinbbs.net/viewthread.php?tid=45084
 
 
溫碧霞(Irene)前晚(12日)應邀飛到三亞出席「第三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閉幕禮」擔任外語影片頒獎嘉賓,Irene與成龍、章子怡、佟麗婭、趙文卓等齊齊出席,Irene表示在疫情之下,與一眾電影界好朋友能夠在海南島電影節相聚,非常難得,感覺特別珍惜。
 
Irene在走紅地毯時,突然下雨,現場的粉絲爭著雨中送傘,女神才避過濕身,令到Irene十分感動。完成了頒獎禮後,Irene在海南島特地逗留多一天,心情靚靚說:「我一直想來海南島,海南島風景與海灘都好靚,所以留多一天影靚相,這裡天氣好舒服,下午28度,像夏天,晚上則21度,像初秋。」影完靚相後,昨晚(13日)Irene又風塵僕僕飛往北京繼續工作。
 
Irene在大陸逗留了5個月,不停飛來飛去工作沒間斷,她非常掛念香港、老公Kenny和兒子Xavier:「我已經有5個月冇見家人啦,Kenny知我思鄉,他會到澳門隔離14天,我再由大陸去澳門會合,一齊過聖誕及倒數,不過……我本來計劃1月中返港過農曆新年,但公司剛剛又接到幾個好重要的工作,如果推辭唔到,可能不可以回港過農曆新年啦。」她表示如果不能回港過農曆新年,雖然會很失望,但為了工作,失望也沒辦法。








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