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(Jolly1)

Google (Jolly2)

Google (Jolly 3)

2016年12月6日星期二

「瑞士天梭表 This is Your Time」全新廣告正式曝光

「瑞士天梭表 This is Your Time」全新廣告正式曝光
劉亦菲首次以瑞士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身份遠赴巴黎拍攝電視廣告
形象高貴仙氣        展現跳脫真性情        與男模特兒甜蜜互動
轉載自: Star.Starphoto、Jolly的今日星蹤
 
 
(香港 - 2016年12月1日)        瑞士天梭表與品牌全球形象大使劉亦菲自去年起合作無間,劉亦菲早前訪港,帶來最新電視廣告「瑞士天梭表 This is Your Time」,在午宴中進行預覽,廣告今日正式透過電視、網絡曝光,讓觀眾感受劉亦菲遠赴浪漫之都─巴黎上演拍拖的甜蜜。
 
劉亦菲於銀幕前的形象美麗時尚,經常散發脫俗、文靜的清純仙氣。這次在新廣告中,她突破固有的文靜形象,為應男友之約而煩惱造型時,突然收到對方送上天梭表Chemin Des Tourelles女士自動腕錶,欣喜表情逸於言表、更雀躍得在床上翻滾,俯身專注地凝視腕錶的每一個細節,流露出一絲絲甜蜜滿意的笑容。
 
劉亦菲在廣告中完美演繹天梭表Chemin des Tourelles系列腕錶,高貴優雅之餘,更彰顯其魅力非凡。天梭表自1878年起生產女性腕錶,Chemin Des Tourelles女士自動腕錶便是向百年經典致敬的新作。羅馬數字時刻設計源於經典,外形高貴優雅,搭載艷麗的火紅色皮革錶帶,激發劉亦菲衣著配搭的熱情,令她馬上捨棄原定的女人味刺繡背心裙,急急找來米白恤衫、黑色緊身褲,塗抹惹火的紅色唇膏,搭配鮮紅色皮褸,以瀟灑中性的造型赴約,與影片中的男伴牽手甜蜜拍拖。Chemin des Tourelles乃一枚具備80小時動力儲存的自動腕錶,突破精準度及動能的極限,對於日常生活忙碌的劉亦菲而言,Chemin des Tourelles不但是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可靠拍檔,更能突顯其力臻完美的生活態度。
 
劉亦菲身穿皮褸的造型簡潔有型,她表示鏡頭外喜愛從容自信的打扮,女性不一定時刻小心翼翼地穿裙子來突顯嫵媚一面:「這個廣告造型表現真我,是我日常的打扮,讓我更輕鬆的呈現真實一面,在房間裡到處蹦蹦跳跳,舒服自在地在床上翻滾。」她也特別感謝天梭表的信任:「由去年開始合作,我與品牌之間早就建立了默契,也是促成廣告能在愉快氣氛及極速進度下完成的原因。」
 
被問及拍攝是次廣告的難忘事,劉亦菲表示:「我覺得情侶之間不時需要一些小驚喜,可能是一個突如其來的燭光晚餐、或者是沒有原因的一個吻,甚至是簡簡單單的一句『我愛你』。所以我很享受這一次的拍攝,在我最愛的城市之一、非常浪漫的巴黎,我扮演一個被深愛著、被男生捧在手中寵愛著的女生。男主角花盡心思,不單準備了邀請請柬,還為我送上珍貴的腕錶,就只為了簡單的一個見面,這一點我很感動,而且拍攝後常常都在回味當天的時刻。」
 

堅持力求完美的劉亦菲更謂天梭表的理念與自己十分相似,讓她認識到每個時刻的重要性,也讓她更專注在每一項挑戰。天梭表非常注重現代女性精神,設計靈感也來自於現代女性的獨立、自信等多樣個性風貌,如同她在廣告中配戴的Chemin des Tourelles系列腕錶一樣,它蘊含着高雅純淨的女性精神,突顯天梭表一直以來不斷突破創新及無畏挑戰的精神。 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