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Google

Google

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

《志雲至愛港式美食》開播

《志雲至愛港式美食》開播
陳志雲與茶餐廳卡通鬥鬼馬
兒時肥人有肥福  茶餐廳老闆勁冧
轉載自: Star.Starphoto、Jolly的今日星蹤
http://starphoto.joinbbs.net/viewthread.php?tid=6024


(香港.2012年12月5日)點解有茶餐廳的出現?蛋撻是英國傳統美食?識飲識食的陳志雲,最近替澳門的「金牌老香港茶餐廳」拍攝了一連八集的《志雲至愛港式美食》短片,擔正男主角的他,更破天荒與奶茶、西多士、紅豆冰、蛋撻、菠蘿包、鴛鴦等卡通兵團同台演出,同大家講述各種茶餐廳美食的誕生小故事,以及兒時點滴。

短片拍攝過程開心順利,陳志雲更鬼馬地與卡通蛋撻一齊扮鬼臉,大擺至Chok甫士,未被近日是非影響心情。原來陳志雲與茶餐廳淵源甚深,拍攝時更大爆小時候因肥嘟嘟的身形,而深得茶餐廳老闆喜愛。

他說,「讀書時,我每次到過的茶餐廳,無論是夥計或老闆,都很喜歡我,可能是因爲我胖吧,他們搣我一下,獎我一個菠蘿包,再搣我一下,就獎我一塊西多士,所以我每次茶餐廳,便有回家的感覺,希望大家透過這些短片,尋找自己對於茶餐廳的回憶!」短片全日在「金牌老香港茶餐廳」播放,讓他過足幕前戲癮,過大海的粉絲定要捧場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